我校青年学子在抗疫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受到政府企业表彰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3741

我校青年学子在抗疫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受到政府企业表彰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青年学子勇挑重担、主动出击,很多人参与到社区、乡村的防控工作中。3月19日、20日,我校先后收到中共庐城镇委员会、菱塘回族骑龙村村委、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委、连云港灌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寄来的感谢信,对建筑建造学院刘海清、万星云、何一鸣,建筑管理学院潘艺凡,交通工程学院刘爽,经济管理学院张佩星,建筑装饰学院单旭旭,信电工程学院高佳恒等同学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育人工作的成效表示感谢。

建工18-13班的刘海清对此表示:“作为一名抗疫大学生志愿者,我谨遵校训‘厚生尚能’,将国家意志与学校精神相结合,这份特殊的经历必使我受益终身。”园林19-1班的单旭旭谈到:“国难面前,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更有责任,有义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相信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放弃,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会取得抗疫胜利!”

这些同学以全然忘我的境界、认真负责的态度彰显了新时代苏建院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言行正是广大苏建院有志青年的缩影,更树立了踏实、奉献的青春榜样。


新闻来源:团委  蒋德平

新闻初审:团委  周厚思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