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4211


徐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1227日徐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孙进同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在徐九所高校关工委共计22名代表参会汇报交流研讨关工委工作,会议由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同志主持,江苏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同志传达省高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同志作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让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孙进书记对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校关工委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以及二级关工委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介绍。我校关工委实行的校领导双岗双责制、二级关工委秘书长制、委员单位联络员制、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制、老同志聘任多通道制;在建设好关工委队伍上,注重在四个方面发力:一是以退休领导、老师为主体;二是以退居二线的领导为预备;三是以校友资源为助力;四是以社会专家为添彩,其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受到省教育关工委领导肯定和赞誉。

孙进书记致辞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主持会议

江苏师大关工委主任朱淮沂传达省会精神

中国矿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书做主题发言

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