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3016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利用周二下午集中政治学习时间开展廉洁教育。党总支书记方升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带领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引以为戒,不碰师德红线、纪律底线,秉持师道、依法从教,自觉维护教师队伍形象。学院还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参观铜山区廉政教育中心。师生从《打造徐州“三清示范区”现实模样》短片开始,参观了腐之诫、诱之源、廉之光、行之道四幕展区,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通过图文并茂、实景模拟、视听交融的学习,师生们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案为戒,强化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

利用周末班会课时间,各班级积极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由班主任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重要讲话和勤政廉政榜样事迹,一同观看廉政影片、开展廉政知识竞答等。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张 毅

新闻初审:经管学院  方 升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