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偶像回来了”系列活动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2412

为了给学生树立正确的榜样,弘扬榜样的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2018516日,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偶像回来了”系列活动之二在教一142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是传媒学院2017级艺术类学生。

此次返校的校友是2013年考入我校,就读于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的沈麟枫同学。沈麟枫在校期间曾经担任过动画13-3班的班长、学院2013级学习部部长等职务,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5年,沈麟枫通过学院的自主推荐考试,考取苏州科技大学本科。2018年,沈麟枫参加了研究生考试,被苏州科技大学平面设计专业录取。

报告会上,沈麟枫同学和到场的艺术专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从学业、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对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的分享,在转本、专业学习、团学组织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启发和指导。17号下午,沈麟枫还与2017级建动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座谈,面对面的一一回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传媒学院虞书记为沈麟枫颁发了“学生成长辅导员”的聘书,沈麟枫表示自己会经常返校,和学弟学妹们探讨交流学习生活的经验教训。

此次活动是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偶像回来了”系列活动之一,传媒学院将学生的成长教育作为工作的重心,希望通过树立金色的榜样,以榜样为镜,指引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明方向、知差距、净心灵、升境界。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关工委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