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八活动片在无锡召开会议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2500

525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八活动片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5次工作会议,7个城市10所学校30余名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各校交流研讨了关工委工作,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无锡职院紫砂收藏馆等学校实践场所。

第八活动片负责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孙进同志与会并作主旨讲话,他强调指出:各校关工委工作,要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求真务实、创新工作,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新形势,既要善于总结成功经验、大力传承发扬,更要深入分析形势、明确努力方向;二要务实谋划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新举措,要在“党建带关建”上着力、要在创新活动载体上着力、要在抓好“五老”队伍建设上着力;三要积极展现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新作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关工委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形成强大合力,持续做强关工委工作品牌。(江苏建院关工委白海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