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术能手首席技师受聘机电学院产业教授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1001

 5月24日下午,徐工集团第二批海外班研讨会暨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刘海波副院长向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全国技术能手李戈颁发我校产业教授聘书,并代表江苏省人才办等5个厅局向陈卫东总经理颁发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书。
  徐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红飞,人力资源部部长魏利东,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峰、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桐清、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仇文宁、书记潘峰、副院长赵武参加了聘任仪式。
    研讨会上,双方就产业教授参与我校教学环节,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借鉴第一批海外班培训经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做了进一步交流。
    李戈是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全国技术能手、江苏省技能大师、江苏省首席技师。李戈曾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挑战项目:大型起重机吊起中型起重机带着小型起重机搭建一座20米高的平台,再把小型起重机放在平台上,挑战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