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金讲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928

 根据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师德建设,倡导优良学风,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提高教学水平。学院53-11日成功举办了2017-2018-2学期金讲席”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学院8个专业20名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了竞赛,展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院督学组组成考评小组,对教师教学内容组织能力、课堂驾驭能力及教学基本功等方面认真评选。经学院竞赛领导小组研究,评选了马璇等12名为获奖教师:

一等奖(2名)

马璇、邢洪涛

二等奖(4名)

翟胜增、史华伟、王炼、张鹏

三等奖(6名)

王炜、王利华、赵迟、王倩倩、申雯雯、金濡欣

  “金讲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成功举办,引导全院教师不断深入钻研教学业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强化教风建设,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设计学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