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你我,从心触动”5.25心理健康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95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起大家对亲情、友情等感情在我们个人成长中的地位的重视。五月二十号上午建工外联部、心理部一起举办了一场以“我爱我——敞开心扉,给力心灵,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前我们采购了大量的信纸和各式的信封以及便利贴,供大家在活动中写下想对自己或者他人说的话,活动中,虽然天气有点阴沉,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刚开始不久,我们写信的座位就已经座无虚席。两小时后,我们的信封信纸差不多都用完了,除了由同学们带走自行传递的以外现场还留下了将近一百封信,这写信大都是写给自己以及各个宿舍的同学。

林荫大道活动结束后,我们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然后,我们将信根据写信人提供的地址送到了相应的宿舍。至此,我们的活动全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把内心许多想说却说不出的话通过文字告诉了想要告诉的人,让我们敞开心扉,共同成长。(建工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