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召开主题读书活动表彰暨座谈会2017年12月21日,关工委、团委组织召开了主题读书活动表彰暨座谈会,经管学院关工委、机电学院关工委、建管学院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22名学生获优秀征文奖,有2名学生获省教育关工委一、二等奖。 表彰结束后,与会的优秀征文学生谈了自己参加主题征文活动的感受,同学们一致认为,关工委、团委组织主题读书活动很有必要,同学们通过读书,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也提高了写作水平。 关工委副主任任留钦、秘书长白海云、团委汤雪峰及优秀组织奖的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2669

20171221日,关工委、团委组织召开了主题读书活动表彰暨座谈会,经管学院关工委、机电学院关工委、建管学院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22名学生获优秀征文奖,有2名学生获省教育关工委一、二等奖。

表彰结束后,与会的优秀征文学生谈了自己参加主题征文活动的感受,同学们一致认为,关工委、团委组织主题读书活动很有必要,同学们通过读书,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也提高了写作水平。

关工委副主任任留钦、秘书长白海云、团委汤雪峰及优秀组织奖的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