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关工委第八活动片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2493


20171117日,教育系统关工委第八活动片在苏州职业大学开展“二级关工委工作”主题研讨会,省教育关工委副秘书长沈霖参加了会议。

第八片关工委按照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有关指示,高度重视二级关工委建设,片内各学校都把二级关工委建设列入重要地位,积极主动做好二级关工委工作。在研讨会上,各校介绍了二级关工委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大家一致认为,二级关工委工作是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基础,只有把二级关工委工作做好、坐实,才能把学校关工委工作做好。

会上,第八活动片秘书长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于没有实现常态化的高校二级关工委建设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及葛主任在会上做的重要指示;沈副秘书长肯定了第八活动片的工作,并对各校二级关工委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苏州职业大学吴文化园、汽车运用训练中心、财会实训室等。(第八活动片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