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3461

苏建院关委发【20174

各二级关工委、各分团委:

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通知精神,为引导大学生更好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成长故事,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饱满的热情,不断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据此,在学生中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开展广泛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深刻理解学习《岁月》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岁月》在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的重要作用。

二.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带头学习,深入领会,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学校组织的学习《岁月》座谈会上交流发言。校关工委、团委把好的体会文章推荐给校报等刊物发表。

三.活动时间安排,从即日起,给各分团委发放《岁月》图书,各分团委组织学习研读,11月中旬关工委和团委共同组织开座谈会,其座谈会时间另行通知。

  

校关工委

校团委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