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传媒学院暖心行动再掀高潮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2833

 

   九月丰收季,中秋月圆时。金色的新学期,同学们收获了理想和希望,并将它们撒播在江苏建院的美丽校园。农历十五团圆之夜,皎洁的月光传达着愈发浓厚的团圆情,校园里,新生们一起共度温馨时光,欢声笑语不断,同享团结、团聚之欢畅。

   9月15日晚,传媒学院全体大一军训新生和助班在学校明月餐厅举行了以“小小饺子 浓浓情谊”为主题的包饺子大赛活动。活动当中,学院同学分为五组进行包饺子比赛,最后综合饺子美观效果和饺子数量评选出“最美饺子”组。

 

 

 

        包饺比赛结束后,大家迫不及待分享劳动成果,同时,一场同学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巧妙地将有关中秋节的来历、传统习俗、诗歌等以文娱活动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

        中秋月圆,校园情浓。同学们,虽然远离家人,可是你们绝不孤单。在这里,有关心你的领导,呵护你的老师,帮助你的同学。大家的爱定会让你感觉到家的温暖。全力地拼搏吧,向着理想和目标,前进的路上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