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举办校友回归讲座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3128

  2016的秋,是丰收的秋,更是忙碌的秋。今天,当传媒学院的新生历经半个月军训汗水的洗礼,凤凰涅槃,如获新生一般,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在军训结束之际,江苏建院迎来各位校友回归之日。在美丽建院中,洋溢着愈发浓厚的团圆情,在迎新晚会上,校友、新生一起共度温馨时光,欢声笑语不断,同享团结、团聚之欢畅。

   在共度欢乐时光的同时,9月27日晚,我校杰出校友周永发学长与新生们共同展望未来,就“互联网发展与大学生创业”举办专题讲座,给大一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与就业方向提供了宝贵建议,燃起了同学们心中的斗志,坚定了决心。

  讲座中,周永发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指出现如今互联网呈加速度上升趋势,成为了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我们正是当今社会需要的技术型人才。周老师用一幅人类进化图生动地展现了互联网技术对人类产生的巨大影响,未来必定是属于互联网的未来。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校友身上传递出的正能量,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奋斗努力,争取成为社会又一批高技能人才!